学校主页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市委老干部局来我校开展专题调研

时间:2023-03-29 16:0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贯彻落实,3月27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胡发良带队来我校开展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干什么”专题调研活动,我校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调研组详细了解组织生活、学习活动开展等支部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围绕市委老干部局发放的《调研提纲》,支部书记及支委们畅所欲言,积极为加强离退休党支部建设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胡发良对我校离退休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各位支部书记积极建言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为信阳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他强调调研组会认真整理调研资料和数据,深入分析老干部所思、所想、所忧、所盼,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积极推动调研成果政策化,更好地满足老同志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