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省教育厅纪念关工委成立30周年暨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视频会

时间:2021-12-08 09:35  

12月7日,河南省教育厅纪念省教育厅关工委成立30周年暨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在郑州召开。学校党委书记杨良新、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列富、“五老”代表和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收看了视频会议。

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吕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教育厅关工委主任王日新作关工委工作报告,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崔炳建宣读表彰决定,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宋争辉就做好我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秘书长张德广致贺词并做总结讲话。我校荣获河南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退休干部秦兆里同志荣获河南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刘千月同学荣获河南省教育系统新时代优秀青少年奖。

视频会后杨良新书记发言指出,广大“五老”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力量。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传达落实会议精神。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更应立足本职工作,把关心“五老”、关爱下一代工作做到实处,让老同志老干部老有所为,能继续在教育事业上发光发热。我们要做好“传帮带”,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提供坚强保障、为培养出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