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系列短视频

时间:2021-12-31 11:05  

  按照学校工作安排,12月31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全体人员收看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系列短视频。

  本次集中宣讲系列短视频以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重中之重,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聚焦党员干部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列出12个专题,采取旁白解读、影像资料、图表、外采领导干部和专家学者等电视表现形式,生动鲜活阐释解读全会精神,是广大党员同志学习全会精神的重要资料。

  全体人员通过收看宣讲视频进一步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深刻的理解和把握,杨世万处长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大家要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切实加强部门自身建设,提升党员干部能力素质,提高老干部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