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老同志座谈会

时间:2022-04-06 15:10  

   4月3日上午,学校在老同志活动中心召开老同志座谈会。校长郑云,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列富,离退休老领导、老教师和老同志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副校长王豪主持。

 会上,王列富副书记通报了学校近况,王豪副校长介绍了学校今后的工作思路及发展方向。随后,老同志代表先后发言。他们充分肯定近几年学校工作成绩,感谢学校党委对老同志的重视和关心,重点围绕2022年学校工作谋划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最后,郑云校长作重要讲话,她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改革发展、献计献策的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与崇高的敬意,对老同志们关心的各项问题表示理解并一一进行解答。郑校长指出,老同志们过去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学校事业发展付出了青春和汗水,退休后仍主动积极发挥余热,是学校的一笔宝贵财富。郑校长强调,学校发展离不开老同志的大力支持与配合,诚恳希望老同志对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找思路、提建议,为“双高校”建设继续发挥余热,同时督促学校领导班子更好的为学校服务。郑校长要求,学校及相关部门要积极为广大老同志服务,切实把老同志的利益维护好、落实好,真正使广大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用实际工作成效回馈各位老同志对学校的关心支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内容审核:杨世万 通讯员:吴玉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