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庆七一、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

时间:2022-07-05 17:0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员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开展“庆七一、喜迎二十大”系列主题活动,认真践行河南省“银龄喜迎二十大”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实际抓好落实,发挥老同志优势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离退休党总支为老党员上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受学校党委和郑云校长委托,6月24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副书记江龙、第二支部书记刘甫、第三支部书记秦秀英、委员徐广华上门为老党员赵洁萍、张秀莲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她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慰问,并询问了她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衷心感谢老党员几十年来为教育事业所做出的贡献,希望她们好好保重身体,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获得殊荣的老党员们难掩激动之情,感谢党组织和学校的关怀与温暖,表示要不忘初心,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发展增添正能量,做出新贡献。

离退休党总支“七一”前夕慰问离退休老党员

     七一前夕,离退休党总支副书记江龙和各支部书记来到老党员沈仲才(现去世)、杨明岐、汪定安、张志虎、秦秀英、杨双印、苑春安的家中,为他们送去学校党委和校领导的关心和问候,老党员们对组织的关怀深表感谢。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庆七一、喜迎二十大”趣味运动会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6月17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在老校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庆七一、喜迎二十大”趣味运动会。

我校离退休教职工欢聚一堂,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本次活动共设置套圈、篮球投掷2个项目,大家的参与积极性很高。这些坚守初心,甘于奉献的老党员,老教师,老职院人互相加油鼓劲,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他们团结乐观,昂扬向上,以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展示一心向党、永远跟党走的热忱愿望。

离退休工作处做好服务保障,从场地和人员、车辆接送等都进行提前筹备,近200位退休教职工参加了运动会。

微信群祝福伟大的党,祝福伟大的祖国!

      临近七一,许多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自发通过微信平台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崇敬之情,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老同志们纷纷在离退休支委群、学院夕阳红、卫校老宝贝微信群里庆祝党的101华诞。他们有的宣传党史,回顾党的艰苦光辉历程;有的发表祝福党的生日的图片、话语;有的录制深情朗诵的音频,把最美的声音献给党;有的发布原创的短文诗歌,感恩歌颂伟大的党;有的转发红歌、对联,表达对党衷心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