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我们的节日•七夕”主题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2-07-27 15:40  

按照学校文明办通知,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共同感受传统节日魅力,积极营造文明和谐的良好社会风尚,结合疫情防控要求,特开展主题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1、七夕中华经典诵读活动。诵读内容:历代名人歌颂爱情、流传千古的经典爱情故事、家庭和睦的感人故事、经典古诗词等。参与方式:诵读视频或音频发送到夕阳红或者卫校老宝贝群。

2、“浪漫七夕”文化活动。征集手工作品(如剪纸等),书法字画、摄影作品、美食制作等,也可以舞蹈、歌唱的形式。参与方式:原创,把视频,音频或者图片发送到夕阳红或者卫校老宝贝群。

3、七夕话家风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参与方式:在个人微信朋友圈发布关于七夕话家风的照片、文字、视频等,晒出甜蜜家庭合影,诉说温馨家庭故事、讲述好家风好家训。截屏发送到夕阳红或者卫校老宝贝群。

二、时间:7月28-8月3日

三、活动要求:

自愿参与。请大家积极参与,可以参加一项,也可以参加多项。

离退休工作处

2022年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