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验美丽乡村,追寻红色足迹 离退休党总支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时间:2021-10-20 10:06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19日,学校离退休工作处组织新一届支委成员开展红色教育活动,近20位支委成员和部分老干部代表参加了活动。

老同志们首先来到平桥区陆庙村,切身感受美丽乡村建设取得的新变化、新成果。面对焕然一新的村容村貌和百亩茶园,老同志们边走边看,不时拍照留影,为美丽乡村建设新画卷点赞,为我市乡村振兴取得的新成就感到自豪和骄傲!

抚今追昔,缅怀先烈。在何家冲红色教育基地,老同志们参观了红二十五军长征出发地军部旧址何氏祠,聆听红二十五军革命史,重走了红军路,接受了一次深刻而生动的红色教育。

来到何家冲政治文化广场,在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杨世万的带领下,全体人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伸出右手,高举拳头,重温入党誓词。这是我校新一届离退休党总支成立以来开展的第一次集体活动,增强了离退休同志的凝聚力。大家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更加坚定了,并表示会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支持学校发展建设、传递正能量、开启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