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开展第一期“周四大学堂”学习活动

时间:2022-03-11 10:59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3月10日离退休工作处开展第一期“周四大学堂”学习活动。

  杨世万处长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报告》和《河南省气象灾害预警信号发布与传播办法》,传达了《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落实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工作方案》。

  在大家发言讨论之后,杨处长指出在本部门工作中还存在服务老同志意识不强、服务方法不周到等问题,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自身工作,开展大学习、大检视、问题大排查,吸取经验教训,具体落实到为老同志办好事、实事上。要有“起跑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拼搏勇气和责任担当,坚决执行学校工作部署,积极回应老同志殷切期盼,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鼓足干劲,促进我校老同志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稳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